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时反抽空间分析

2019-11-13 06:41

证券点评:


大盘破位2900点,盘中今天银行,保险,券商走势平稳,所以短时反抽也随时会来临,同时30分钟已经出现挖坑局面,但反弹高度将由蓝筹决定,从技术上看反弹压力区域来自2930-2950区域。整个调整态势还没有结束,因为周线kdj还处于死叉下行之中,周线下方支撑是60周线,位置在2850区域。但短线技术上看2880-2890区域会形成短时反抽点位。反抽力度看蓝筹。

 

新股的破发也已经出现,部分新股涨停数量仅1-2个涨停位置,特别是发行价很高的个股,往往涨停数量更加有限。所以对待中签的新股这个就要区别对待注意。

 

个股的波动这几天会加大,所以中线投资者需要耐心了,没办法,大盘真正的压力就是昨天分析中解禁适宜。这个是我们股市中最大的隐患,对投资者和盘面又很多的压力。

 

浙商银行和邮政银行的发行,中签率会比较高,希望大家降低获利的期望。新股的发行中题材和发行方式的不同,有很多区别。如300798是网络安全信息题材,而且是全网上发行,没有网下机构的申购。相对涨停数量就较多。目前已经有11个涨停,获利到今天已经到达29300元,今天不打开就超过30000元收益。

 

对于题材股的炒作,一定要注意。譬如前几天的耳机概念经过几天大幅暴涨后,今天就开始出现大幅回落了,题材股炒作一定要谨慎。对于只要有负面影响的个股坚决回避。



QIFF增持个股现状:


QFII重仓持有。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上述384只个股中,共有40只破净股获得QFII持仓,其中,有23只破净股被QFII连续3个季度持仓,北京银行、南京银行、中国建筑、宝钢股份、鞍钢股份、中泰化学、兖州煤业、首商股份、金融街、华联综超、葛洲坝、新文化等12只破净股截至今年三季度QFII持股数量均超过1000万股,华泰股份、太钢不锈、电子城、漳泽电力、天地源、贵州轮胎、大龙地产、云煤能源、海螺型材、沈阳化工、广百股份等11只破净股在此期间QFII持股数量也均超过140万股。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个股咨询文章下留言回复。


上一篇:大盘继续寻找调整支撑

下一篇:大盘真正企稳还需等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