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真正企稳还需等待

2019-11-14 06:49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证券点评:

 

大盘今天最高2913点,最低2893点,收盘保住2900点。保险大幅领跌,券商和银行跌幅相对较小,跟踪的三大马车盘中中国太保下跌4%,华泰证券跌1.4%,工商银行跌0.5%,蓝筹三大马车决定大盘延续继续整理调整态势。下方2880-2890区域是暂时支撑区域,上方2930-2950区域压力比较大,2900点是暂时波动的中轨。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暂时有一定的稳住迹象,但期望仍需要进一步观察,至少目前技术看日线kdj指标继续向下,周线kdj指标还没有调整到位迹象,所以指数真正的企稳还需要等待。



操作上需要耐心,短线继续可以关注热点题材股,但必须做好止盈止损的方式。中期投资者在控制仓位下进行质地比较好的公司进行布局,然后尽可能下进行一些T+0操作,做T也必须逢低进行,千万不要随意追涨。



在目前位置急跌也就是短线机会来临,操作时间最好在下午2:30后进行。这样操作就避免拉升后回落,因为2:30后,大盘一旦企稳后起来再下跌时间已经不足,这样可以防止进场再下跌的不利局面。而个股由于成交量不足,波动区间会加大,特别是一些小盘股买进卖出之间的价格间距较大。



注意个股信息转摘:


数据宝统计显示,剔除创业板和已经被*ST的股票后,有23只去年净利亏损股票预告今年年报“续亏”。其中,去年的亏损王天神娱乐去年年报巨亏71.51亿元,今年年报预亏8.5亿元至10.5亿元。另外,宏图高科、湘电股份、商赢环球、东方金钰、康盛股份等个股去年亏损均超过10亿元,今年年报预告均为“续亏”。 


欧比特(300053,SZ)发布了一条诉讼仲裁进展公告:全资子公司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亚信息)原法定代表人李小明以铂亚信息的名义,违规为其个人债务进行担保,目前已查明李小明私刻公章的涉案合同金额合计为7817万元。 


次新股风语筑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李晖因涉嫌串通投标罪于2019年11月12日被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有关机关进一步调查。


獐子岛公告称,公司于11月7日开始启动了秋季底播虾夷扇贝存量抽测活动,发现底播扇贝在近期出现大比例死亡,其中部分海域死亡贝壳比例约占80%以上,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深华发A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源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与深圳万科的项目合作纠纷。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时反抽空间分析

下一篇:50指数决定调整时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