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会议期间消息引爆题材

2019-10-29 06:24

证券点评:



大盘周日在区块链消息面刺激下,引爆区块链全面性涨停。就如当初雄安新区的突然公布一样,对于这个版块等消息面公布中小投资者已经没有可操作性,只能提前已经配置的投资者才到了机会了。这种消息面带来的机会,只能靠运气了。在会议期间这种消息面题材还会出现。所以后期盘面的题材股表现还会随消息而出现。




大盘今天有效突破2965点,也就是江南前期提示的只要站稳这个点位,后期大盘将继续向上轨区域运行。也就是3030-3050区域了。




周二大盘还具备向上运行动能,短期调整基本结束。会议期间也会维持一个稳定的局面。




由于刚中午外出归来。所以盘面短暂分析。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个股咨询文章下留言回复。


上一篇:大盘方向性选择前关注个股分析

下一篇:震荡期方向看50指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