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调整依旧耐心等待

2019-08-06 06:55

证券点评:

大盘破位2850点,前低破位,消息面也不利,破位下行。近期各个往往一日游行情,很难操作。2800点再次面临挑战,只能耐心等待了。上方缺口也再次形成,就是有反抽出现,空间也有限。


主力资金继续围绕科创板进行,这是盘面唯一的亮点。当然主板黄金股走强,还有农业,5G概念,ETC概念,但有限,所以近期在大盘不利的因素下,如有条件还是跟随资金在科创板做做高抛低吸为佳。


从指数看下方原有缺口2750点也面临考验,如果2800点不能坚守,下方目标就是补缺行动了。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了,这样的大盘已经没有可操作性在主板,个股和版块只能看运气进行。靠近2800点也许有反抽出现,但上方2850-2900已经形成较强的压力。


个股往往今天涨明天跌,如前期分析的个股周五002100上周五大跌,今天上涨,002697  603299上周基本抗住下跌,今天就大跌了。唯一就是科创板轮换个股炒作,但也要注意,科创板个股从价值看已经超预期了,所以也只能做做T,比较合理。谨防追高操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指数和科创板运行分析

下一篇:缺口回补有反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