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缺口回补有反抽

2019-08-07 06:42

证券点评:

大盘破位2800点后,直接回补完下方缺口,最低2733点,收盘站上2750这个点位,手2777点。大盘创出新低后存在反抽动能,上方压力也明显,今天再次缺口跳空,所以这个缺口就成为近期的主要压力区域。大概在2822点区域。暂时只能当反抽看待。


科创板昨天分析中已经指出,经过连续炒作后,其价格已经远远脱离基本面了,所以只能等待回落后进行,不宜再追涨操作(昨天已经提示),回落后还会有反复,今天盘中80%个股振幅已经超过20%。


主板经过大幅下跌后,部分个股已经具备一定的操作价值,近期跟踪的300690这个股,今天已经创出近几天的新高。考虑价格区域23.50-24元,22元支撑不能破位,破位放弃。另外红旗连锁002697,下方6元不能破位。走势还是相对比较健康目前。这类个股一旦破位就放弃跟踪,最近上市的一批次新股,经过大幅回调后,也可关注了。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调整依旧耐心等待

下一篇:今日看盘二大亮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