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箱体运行关注中规得失

2019-04-17 06:02

证券点评:

 

大盘在蓝筹的大幅拉升之下,早盘上证指数下探3153点,周二早评中江南提示关注下轨3150点,创业板最低1638点,早评江南提示1620点。基本都在下轨关键区域获得反转。银行,保险,券商功不可没。科创板推出前护盘功能明显。


从当前盘面看,指数下轨3150-3120区域,上轨3300-3330区域,中规3230区域。周三大家就关注下中规位置就可以。

 

个股方面,前几天江南一直提示,稳健操作的投资者,对于前期涨幅明显小于指数上涨的个股,在回调5周平均线是机会出现,今天收盘后,好多个股今天的下阴线都基本在5周平均线位置。这种股票前期涨幅偏小,在大盘急速回调时候,下探5周平均线去关注一般不会错,当然这里有一个前提是,江南一直认为大盘中期趋势继续向好,月线指标继续保持良好。


周二收盘外出,简单分析。

上一篇:谨防大盘短期头部形成

下一篇:大盘短期趋势关注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