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无奈大盘惨淡的因果

2018-12-28 06:24

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希望,失望。可能对于太多的投资者来说,已经麻木了,也无所谓了。但我们还是要快快乐乐过元旦,迎接新年噢。祝大家元旦快乐!


我们的股市真的很无奈,无奈到已经无法叙述。28年走过的坎坷,至今仍是阴雨绵绵。规模扩大了好多,可中线投资者依旧在艰难中承受。美股上涨了多少年,我们跌了又多少年。如今,美股大跌,我们跌,美股大涨我们就意思意思。问题关键还是我5年前说的,我们上市公司上市为了发展企业还是套现,这是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大股东无休止的解禁套现问题不解决,股市的上行还是艰难,没有获利的空间,追求效益的资金是无法来投资的。

 

雾霾会影响着人的健康,在外不可久留。二大因素没有改变前,还是小心为主吧,除非从一个长期角度看中国股市2500点的希望还是会存在的,否则会玩死你。耐心等待均线系统修复,等待真正的企稳。

 

2018是多事之年,股市是一个惨淡之年,还有几天就将成为历史了2018.回首这一年,我还算醒悟了,去熟悉研究更规范,更透明的外汇交易市场。但愿我能尽快的稳定,然后和大家一起共享我的交易心得。


上一篇:耐心等待二个曙光

下一篇:2019牵手美好的希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