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耐心等待二个曙光

2018-12-27 06:30

早评中预判今天大盘关注二个压力位,2514点和2530点,大盘最高指示2513.85,到达预判的第一压力位开始回落。从技术上看短期大盘均线系统还处在空头排列中,要修复要时间。飘摇不定是如今到的最好形容。一个不稳定因素马上让大盘踏实不稳,摇摇欲坠的感觉。短期等待是唯一的选择,技术上等待量能出现,等待均线系统修复。消息上等待利好,等待外围市场。版块方面除了5G版块,创投,其他计算机等有所表现,消息面文化板块。80%的股票最后都基本和指数同步,考验前期低点区域,只不过前跌后跌之分。2550点没有站稳前,记住大盘不管涨跌趋势还没改变。尽量以中期视觉来看待中国股市的现状,也许你的承受会好点。


周四大盘短时2500点得失,上方2530点压力。



等待是一种煎熬,可你踏入这个圈子,已经没有其他选择。所以保持良好心态或者干脆离开盘面也是一种无奈的方式。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要留也留不住,所以就不必化这个心思了。太阳总有升起的一天。



这个机会也我继续摸索探索外汇交易提供了良机。没有纠结,没有不安,见机行事,安然处置。不贪不想,严格按照纪律和继续标准进行,但愿我能在3个月时间能走出一条路,到时候和大家共享。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内外压力指数飘摇不定

下一篇:无奈大盘惨淡的因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