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方向选择前操作策略

2018-11-08 05:22

大盘周三最高2675点,最低2639点,符合艰难预判上方缺口区域2670-2700,下方2630-2600的小箱体。大盘进入一个缺口前箱体运行几日,上方缺口暂时压力比较大,江南近几日连续提示大家,大盘暂时上下都难,上去肯定会下来,下去也会上来,经过几天轮动后,大盘将出现短时方向性选择,如要突破也要注意突破前的回撤,所以需要密切关注关键点位的支撑和蓝筹股动向,目前位置千万不要追高操作,逢低短线进行才有盈利机会。



周四大盘关注下方2624点支撑,强弱分时点位2636点。从短线角度看到如出现回撤,逢低仍具备操作机会,突破前不破只要主要支撑点仍然是来来回回走势,下跌不必恐慌。耐心等待方向出现或者急速杀跌中获取筹码。一般投资者这个阶段建议观望为主。



咨询解答,技术交流,理念传播,投资分析,敬请关注江南农民专栏微信公众号。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趋势线之间徘徊等待方向

下一篇:关注趋势线得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