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下一个运行目标

2018-05-16 05:53

大盘下一个运行目标

 

周二大盘上午再度几次冲击3183点没有成功,选择主动回落,在周二早评中江南提示,冲击不成功将回落考验支撑3163点,实际盘中最低3164点,下午大盘终于突破3183点,收盘3192点,也就是早评中提示的3195是今天的压力,突破是时间问题,因为江南早在4月底就明确这次行情是周线级别的,所以会有空间,但不会一步到位,需要有一个过程。今天突破了3183这个关键点位,后期大盘方向就比较明确了,就是去补上面缺口区域,缺口3220-3242区域,同样这个回补可能还要进行来回的反复。今年上证和小板是趋势相同下的轮换,这个和去年有本质的区别,所以这种轮换后都是趋势相同,只不过盘中或者日线进行,大周期一致。

 

后期大盘大家下方3160点不破就是比较健康的运行趋势,周三大盘下方支撑点3173点。上方将冲击3200点整数关。能否冲击成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趋势已经明朗,方向选择已经出来了。都安心操作。

 

江南今天在下跌回调中再次对持有的个股加仓。今日盘中寻找机会退出30%仓位。保留7成仓位,3层资金进行滚动操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下一篇:冲关之前磨耐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