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2018-05-15 06:21

大盘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江南连续提示3183点重要性,周一到盘中连续三次冲击3183点没有成功,只好选择回调,因为这次行情江南定义是周线级别的,所以回落是机会,周一蓝筹继续强势,创业板相对弱势,这种走势后期会有反复,但关键点位突破必须靠蓝筹,否则是无法形成的,所以行情启动阶段江南已经多次提示,蓝筹会有表现,当然江南更喜欢一批二线有质地,前期大幅调整下来的二线蓝筹,他们往往具备良好的基本面,多年业绩稳定增长,市盈率低,有较好的红利分配,这批股票中需要大家自己挖掘,江南博客中也已经提示过。江南继续重仓持有一股,仓位保持70%,留30%资金来回做做T+0。因为重仓操作的股票还在继续着,完全布局完毕后再公开。

 

大盘只要关注3183点能否突破,不突破就来回震荡,一旦突破目标就前期缺口区域。今日下方关注3154点和3163点,上方关注3185点和3195点。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期回调不改中期趋势

下一篇:大盘下一个运行目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