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指数轮换运行节奏

2015-03-31 14:38

大盘在一路一带和地产政策的利好刺激下,冲击了本人前期预判的3800点区域。

小板指数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再次发力。

中小板指数今天再次新高,创业板指数今天大幅拉升。

牛市带来的是跷跷板的上涨。各个指数轮换上行。

对于大盘在一轮牛市行情中,不可能每天的阳线和天天的拉升,不要一个正常调整就认为行情的结束。

我们必须清晰的认识到这轮行情的不同性和特殊性。对于后市在技术指标没有改变前,千万不要疑神疑鬼。

当前整个上升趋势在已经形成的状态下,我们唯一可以把握的就是不要破趋势就可以。

一个上升趋势一旦形成不会轻易改变。

大盘上证指数运行到3800点这个区域,出现的调整也是很正常的,而且这种调整不会一下大幅度进行。

创业板指数周一提示短线关注2250点,周一盘中最低2266点,今天就一个大阳线拉起。所以这种调整带来的是机会。

操作上这几天小板有些股票的调整,就是机会来临。

但个股的分化会延续在后市这个阶段。

大家安心选择,逢调整进场。

今年的行情是一个需要耐心和信心的过程。


上证指数关注短线支撑位置在3740点,日线趋势线在3596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257点。日线趋势线在2230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7892点。日线趋势线在7500点。

只要在趋势线上方的任何调整都是正常上升趋势下的调整。

不改变整个指数的向上运行方向。

操作上继续安心持股。没有另外操作。本周由于外出及处理一些事务,所以短线操作本周本人不再进行。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

上一篇:大盘向预期目标冲击

下一篇:坚定信念勇于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