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向预期目标冲击

2015-03-30 14:37

大盘经过短暂的盘整后,开始向3800--4000冲击。

在3月初本人已经提示,3406点突破后,大盘第一冲击目标就是3800点。

今天大盘已经开始冲击这个点位。

二八指数轮换表现。

当前大盘已经运行到个股开始分化,连续拉升的个股建议锁定利润。

刚刚启动的一批股票开始进入拉升期。

而一批质地业绩有支撑的股票开始进入加速期。

连续给大家实盘点评和账户公布的002394今天盘中再次上涨7%,已经快运行到17元位置了。当初10元开始提示大家安心建仓,12元提示短线退出,11元再次提示进场一路持有。到今天为止是不是都已经超过60%收益了。

一年做几个票难道你的收益会少吗?

今日操作其他股票已经全部开始锁定利润。

集中资金参与几个股票。

在大盘这个阶段短线指数小板会有一次调整,大盘上证上冲3800点后,量能是关键了。

但大家只要把握一个下方支撑点位就可以。

只要趋势线不破就可以。

蓝筹因为上证指数要冲击,所以金融股会有表现,这也是本人一直给大家提示的。

上证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3630点,日线趋势线在3563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250点。日线趋势线在2200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7790点。日线趋势线在7440点。

只要在趋势线上方的任何调整都是正常上升趋势下的调整。

不改变整个指数的向上运行方向。

操作:今天开始整理账户,锁定利润。继续持有002394  0025659周四和周五刚刚进入,及时公布停牌消息 。

 

在用户群也及时告诉大家并对后期做了点评:

其他都开始全面锁定利润了结。同时开始布局下一个波段大股。由于刚进入布局阶段,所以暂时不公布操作;请关注群中及时点评;


短线的调整只要在不破趋势线前提下,就可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个股的挖掘上。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目前开展券商开户合作工作。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等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震荡中个股充满机会

下一篇:注意指数轮换运行节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