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两会前维持震荡有升格局

2015-02-27 14:51

大盘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向上运行。


昨天蓝筹股拉升,好多人在问是不是又开始拉升蓝筹打压小盘。


我给大家的回复还是,小板继续在创出新高回踩后继续向前运行。


也多次提示大家小板和主板有个节奏问题。


当前市场还是比较健康,货币的宽松政策会继续。这是对股市最大的推动力。


小板指数在一个良性的回踩后,今天继续创出新高,符合本人的预判。


对于指数后期我们只要把握趋势线不破,就不改趋势的判断。


两会也即将召开,所以会议前本身就有良好的预期,所以这个阶段大盘会保持良好的运行格局。主要把握个股就可以了。


对于指数大家可以适当轻视下,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个股上。


对前期操作的股票,有业绩支撑的,大家需要耐心和信心了。

 

上证指数趋势线目前在3210点。


创业板指数趋势线在1811和1780点。


中小板指数趋势线在6330和6240点。

 

继续维持持股不变。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等等,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不破趋势线就是强势

下一篇:题材加小板是操作重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