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不破趋势线就是强势

2015-02-26 14:42

大盘周三盘后分析中已经提示大家,上证指数只要收回3242点,就具备再次向上的动能,如果向上券商只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本人连续在电台中点评的券商股是000728。关注它就基本明了指数的运行。


周三券商开盘后一路下跌,盘中主板指数拉升就告诉你肯定会回落。今天盘中000728开盘后基本就维持红盘和平盘中运行,主板指数早盘下跌,那么就可以基本知道当天指数不会出现大的杀跌,会进行回补的。这种判断是通过各个来进行指数后期运行的辅助工具。

 

中字股和券商进行大幅拉升,主板指数很快就收回3242点,这个短期点位决定大盘是否具备再次向上运行的动能。


小板指数大家后期也要注意一个节奏,就是创出新高后,就会进行一次回踩确认的过程。所以一旦小板指数创出新高后就要注意。不要再次进行追高进行。


当前主板指数继续在箱体运行3000---3400点,小板继续维持一个上升通道运行。


上证指数日线3200点是一个箱体的分水岭。


创业板指数的趋势线分别在1800点和1770点。


中小板指数的趋势线分别在6300点和6200点。

 

今日不操作继续持股。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江南团队只进行券商开户合作工作。目前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和保障收益收费等等,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上一篇:上半年操作重点和主线

下一篇:两会前维持震荡有升格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