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整理机会在小盘

2014-11-20 00:35

    大盘如本人预判,前期大幅炒作沪港通的时候,本人及时提醒大家,沪港通也只是一种炒作,等沪港通正式开始就是小盘股表现机会,前期是小盘股转换的时候,千万不要下盘股下跌后去换所谓的沪港通股票,否则你就是两面挨揍。一般的投资者玩玩蓝筹刚发力不敢操作,小盘股下跌,然后看着蓝筹不断上涨,小盘股继续调整,市场那些沪港通开启中国牛市的言论充满耳际,终于人忍不住去止损小盘股,换进蓝筹股,装进了机构的圈套。所以本人在蓝筹连续拉升后不断提醒大家,后期一定又是小盘股机会,只是在转换过程中,第一时间没走的投资者,千万不要在最后阶段去止损,下盘股的行情会延续到年报的展开。所以后期大家一定要把更多的精力化在小盘股和题材股上。安心的投资者就选择一批低市盈率的有业绩保障的小盘股,只要不破趋势就安心持有,一定会给你回报的。

 

 

    前期提示大家操作的002700   002116都是比较相对稳健的投资品种。希望大家做的安心耐心点。短线大盘继续会进行整理走势,这个区域不具备突破走势,小盘股主要在个股的进行表现。上证指数2400--2500区域运行。下周11个新股即将发行,对于盘面有一定的反应,大家暂时短中结合操作。

 

 

     因明天本人将外出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预约QQ ;804059922  微信  jn804059922。 地址在广州市解放南路151号。广州宝轩酒店15楼会议室。时间22日下午2点(周六)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http://blog.sina.com.cn/qq100612404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继续进入整理阶段

下一篇:大盘箱体运行关注此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