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继续进入整理阶段

2014-11-18 23:14

    大盘前期一直提示大家,沪港通只是机构一种操作,千万不要在最后阶段入圈套。周一沪港通开始,是不是见光死。同时也不断提醒大家,大盘会回归正常的炒作,题材加年报行情。这几天盘面是不是再次显示了这种预判的走势,上证指数开始进入调整阶段,小板指数进入反弹行情。目前这个阶段对于指数而言继续是在2500--2400区域进行整理,年报还有一定时间,所以暂时大盘不会进入上冲阶段,而小盘股也是一样,这里暂时都不具备上冲的阶段,这个阶段继续围绕题材进行,年报行情进入挖掘布局阶段。后期炒作就围绕这二个进行了。

 

 

    对于有业绩支撑,技术上没破位的,调整中大家需要耐心,耐心等待转换过程的完成,同时离年报还有时间,所以小盘股反弹后也会进入整理阶段。精心挖掘,耐心等待。题材股操作继续围绕高铁,核电,一路一带,自贸区,一号文件这几大板块进行。这里各个板块也会轮换,大家操作的时候适当放低点要求,不要期望太高,整个指数在调整,所以尽量短线进行,不要太贪。年报题材的股票利用盘中震荡机会慢慢布局。

 

 

    上证指数趋势线在2441和2422点,中小板指数会受到5450上下压力,创业板指数受到1500点压力。

 

    前期操作的一路一带概念股002700明天拉起退出,短线关注25元能否有效突破。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http://blog.sina.com.cn/qq100612404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预约QQ ;804059922  微信  jn804059922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节奏转换中把握机会

下一篇:指数整理机会在小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