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沪港通运行后的操作策略

2014-11-16 23:41

      大盘沪港通周一即将运行,前期大幅操作的蓝筹股大家要适当注意风险,对于前期还没有操作的和沪港通有关的个股板块也存在机会了如中药股,还有前期操作的海螺水泥等这批股票,短线也存在机会。大家一定要注意大幅操作的蓝筹股沪港通只是庄家的工具,千万不要追高操作了,因为这批股票一旦进入调整时间会非常的久,而前期大幅下跌的一些有业绩支撑的小盘股,目前看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可以进入回补的阶段了。这个转换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把握节奏。再去追涨高位蓝筹的股票已经存在风险了。

 

       年报行情也要注意,对于拉高的股票的风险来自第一如良性电器等公布送配方案不如预期,就进入大幅杀跌过程,所以不要追高操作,而是选择经过这轮大幅下跌的后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大盘上证指数2400目前只要不破位,大盘还是比较健康。创业板和中小板已经运行到一个关键的点位,应该存在反弹要求了,所以更建议大家进行关注。
 

       高盛精选十大沪港通股票:

一、全球投资者会感兴趣的10只“沪股通”股票:上汽集团(600104)、贵州茅台(600519)、大秦铁路(601006)、宝钢股份(600019)、海螺水泥(600585)、天士力(600535)、中国国旅(601888)、复星医药(600196)、上海机场(600009)及中信证券(600030)。
二、吸引A股投资者的10只港股:汇控(00005)、腾讯(00700)、友邦(01299)、和黄(00013)、联想(00992)、光大国际(00257)、康哲药业(00867)、广汽(02238)、华能新能源(00958)及港交所(00388)。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http://blog.sina.com.cn/qq100612404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预约QQ ;804059922  微信  jn804059922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震荡中注意个股的挖掘

下一篇:节奏转换中把握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