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中注意个股的挖掘

2014-11-13 22:55

       指数进入震荡期,上证指数走的比较健康,而创业板和中小板在走调整态势,盘中个股分化加大,热点切换也比较快,这个阶段大家要多点时间和精力放在个股的挖掘中,而不是在操作中,操作上继续短平快进行,不要过分留恋,把个股的挖掘后进行跟踪,不要急于进场,而是等待指示切换后,小板指数一旦企稳调整结束进场。

 

 

       当前看看盘面很热闹,个股操作赢钱概率不大,除非短线你跟踪热点进行,否则就安心等待,精选个股跟踪。上证指数只要在2400点上方就是一个比较健康的走势,指数2500点是有比较大的压力,2400点会进行考验,所以很大朋友在电台连线中提问,是不是可以补仓。大家一定要记住补仓操作不是看价格高低来决定,而是要根据个股的走势趋势是否出来,在趋势没有走出前就耐心等待,一定要记住股票操作要做右侧交易,不要轻易抢反弹,因为你有这个能力,就不会被深套。

 

 

       个股操作:昨天进场的600585今天逢高退出一半,下午操作002116,002700(短线股票),明天盘中会找机会退出。

 



      

    本文章所做分析,只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也不在于对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江南盘中个股咨询解答将在新浪博客评论中开展,http://blog.sina.com.cn/qq100612404

 

     江南全国免费活动行第三站通知:江南将于11月20--23日回访广州用户,同时开展江南多年积累系统操作技术讲解,也是江南系统操作之精华,简单实用,实盘论证,首次系统发布。请广州股友抓紧提前预约。预约QQ ;804059922  微信  jn804059922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在震荡中上行

下一篇:沪港通运行后的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