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主板上轨注意重点在小板

2014-09-01 15:10

      文章摘要:目前日线系统在政策面利好下,继续有上冲上轨区域的动能,周线系统的指标还没有修复,所以短期靠近上轨区域继续谨慎,操作重点仍然在小板。

 

      今晚大盘申购即将公布,新股发行暂时又将进入休眠状态,这个阶段对于大盘来说日线上具备再次上冲上轨区域,考虑到周线系统指标还没有修复,所以日线进入上轨区域后大家仍然需要适当谨慎,这个是对于主板市场而言。但小板指数和主板指数的区别在于,小板指数周线系统仍然是非常好,也就是说小板指数的上行和主板的上下区别就在于,一个是周线系统和日线系统都是良好状态,主板是日线和周线有背离,所以主板指数要么需要时间来弥补,指数继续保持一个箱体运行,等待周线指标修复到位,我们操作的重点继续在小板。前期持有的创业板都是低市盈率盘子不大,所以建议继续持有。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短期存忧中线乐观

下一篇:大盘上轨区域关注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