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期存忧中线乐观

2014-08-31 23:24

     文章摘要:在周线系统指标没有没有修复前,大家短线需要关注二点:第一成交量,第二压力位。

 

     周六,周日二天,江南团队外出浙江舟山群岛进行休闲交流活动。下周大盘作简单分析:

 

     由于上周五,大盘8月收线,又是周线和月线日,加上二天大量新股申报后,管理层又开始在短时内延后发行。所以周五大盘进行反抽了。但本周量能是关键,如果没有量能配合的反抽延续,大家一定要注意盘面短线热闹后隐藏的风险。所以要看住量能。第二反抽中必须关注压力位和支撑位置。上方大的压力区域在2250--2280区域,而短时大盘是否强弱必须关注收盘2210这个点位。短线虽然有反复和担心,但大盘中期趋势继续保持乐观态度不变,短线存忧,中期乐观。

   

     本周可以对603001进行适当跟踪!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周期调整点位分析

下一篇:主板上轨注意重点在小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