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周期调整点位分析

2014-08-28 23:33

     文章摘要:连续提示技术指标背离,大盘第一阶段调整要开始,周三再次提醒反抽不过2220,大盘继续考验2150。耐心选择质优股票,等待大盘企稳进场。

 

这几天连续提示大家,从日K线看至少MACD指标没有修复前,大盘不可能向上突破,好多人还在抱有天真想法,思路被自己的操作迷惑,明明看到指标背离,就因为手上股票就开始幻想,也许我的票能万绿丛中一点红,也许明天大盘就起来了。其实对待大盘的分析从8月初已经告诉大家,大盘第一阶段2250--2280没太大实质利好是不可能突破的,第一阶段目标已经到达,从今天来看,本人的判断再次经历了事实的考验。

 

后期大盘调整何时结束,我不知道,也无法如其他神人去预测,我只能按照技术指标拉面分析,目前看调整位置2150--2170区域。到达这个区域应该还有反弹出现,反弹继续看2200--2220点。如果无法突破会再次考验2150.这次调整最低点位我就看到2120区域。先看2150--2170区域。到了这个点位我们再按照技术条件进行后市分析,当前大部分资金打新,少量资金短线参与就可以。短线大盘下跌后如有反抽出现,大家也一定要记住这不过是调整中的反抽而已,千万不要一个阳线后就开始幻想。

 

前天提示操作的002653今天收盘再次上涨5%,盘中我们已经获利退出,昨天我博客分析中说的000692涨停,我出早了,今天一个跌停。所以这个阶段还是把我自己能把握的利润,别太贪心,只有获利了结才是你真正的利润所得。

 



 

    这几天在外简单评述大盘。建议短线大家休息。 

 

大盘指数方向运行做到心中有数,那么盘面的任何变化就可以随心而变。中线趋势继续看多,短线操作适当谨慎,注意压力区域的调整和大幅震荡。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调整未好个股有机会

下一篇:大盘短期存忧中线乐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