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暂时无法突破运行

2014-07-17 00:52

 

 

文章摘要:大盘主板继续围绕箱体运行,创业板指数经过几天下跌后存在一定的反抽,但调整没有结束。新股发行带来的压力,继续压制大盘的上行。

 

大盘继续围绕箱体运行,上方2080--2100压力存在,很难进行有效突破,这段时间以来本人连续告诫大家,在箱体上轨要注意仓位控制,整个主板上证指数目前就在一个标准的箱体内,上无动力,下有政策。不上不下继续发新,特别是后期新股会加大发行,也牵制大盘的上行格局。但下方政策底作用,会进行维护,特别是新股后期的大量要发行,目前这个阶段节奏放慢,不等于今年新股的减量。新股打新的规则也决定仓位的配置,所以整个上证指数大家要明白,在一个标准的箱体运行期间,盘中存量资金就是围绕题材进行疯狂的操作,国企改革在前天的博客中已经指出,军工股经过大幅拉升后需要休整了,国企改革试点板块就接过继续表现。对于这种板块的操作必须要尽早参与,不要后期大幅拉升后眼红去参与,要么不参与,要参与就要一旦启动马上进入。

 

创业板目前从技术面看还处在一个调整的阶段,这个阶段从趋势来看如果日线出现反抽,不代表调整已经结束,周期趋势指标继续在调整之中。日线经过几天下跌后,1300点会存在反抽要求。

 

 

上证指数在上轨区域2080--2100点要学会仓位控制,不要太贪,在下轨2030--2000区域不要恐慌,要敢于进场。指数的幅度就那么点,创业板目前周期趋势1400点压力比较大了。这和上证2100点一样,近期没有实质利好消息的话,暂时无法形成有效突破。7月上证是盘整,创业板是调整。操作重点就题材股进行。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上轨区域先适当控制仓位

下一篇:调整未结束个股有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