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轨区域先适当控制仓位

2014-07-15 23:09

 

      文章摘要:上证指数在上轨区域大家一定要注意盘面的变化,而创业板指数在破位1350点后,目标1300点区域。周三大盘在反弹中一定要注意量能,靠近上轨区域适当要控制仓位,这个阶段和新股发行有关。


      上证指数继续存在一定的上冲动能,但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几天上证走强,创业板回调并不是实则的市场转换,而是新股发行有关。证监会第二批12家,在这12家新股中,上交所6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5家。也就是说明,如果你要打新股,那么上海深圳各有6家,前期大部分都是深圳新股,这样打新就必须同时配置上海的股票,所以上证指数的走强其实也就新股的配置有一定的关系了,就如大盘,新股一旦休庭期间,指数就会表现一下,而整个大盘在没有有效突破2100点前,大家还是一个平常心来对待。涨不喜跌不悲,上轨先减仓,下轨敢接回。


      盘中个股的表现分化严重,题材股就是近期的炒作的重点,除了军工股,资源,环保汽车概念等,对于国资改革这个板块大家也要适当注意了,从国资委的试点央企,到上海国资力度的加大,后期广东国资改革等。这几天上海股时候涉及的已经出现了表现,所以对于这个板块也可以进行挖掘了。


     上证指数在上轨区域大家一般不要进行追涨操作了,同时也要适当进行仓位的控制,特别新股又将启动,巨大的获利是否再次引起盘中资金的转移,这些都要引起一定的注意。


     操作回顾:新股今天发行价12.20元发行价,今天早盘发行量能过度,所以在41.43元涨停卖出,收盘38.18元,同时今天盘中群里提示的二个股票分别是002490收盘上涨3.28%,600879收盘上涨1.85%。早上7点群公告栏提示关注的二个票002057上涨1,98%,002233上涨0.32^%。

 




     本文章尽对大盘进行个人分析,只做参考娱乐,不作你操作依据!不在于对和错,只在于一份真诚!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如果喜欢请你收藏,请你关注, 如果有缘你我相逢!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嘉兴新闻广播电台点石财经FM104.1每天收盘15:15证券连线点评解答。



     声明:本人无任何有偿收费活动,只进行券商开户工作。希望大家自己明鉴,切勿上当受骗!       


                          悠悠水乡,情系江南! 

 

 

上一篇:大盘将冲击箱体上轨

下一篇:大盘暂时无法突破运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