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年前大盘无阶段性机会

2013-11-08 14:41


      本周本人已经在周三告诉大家,年底前大盘已经没有大的可操作性行情了,在广州交流会上本人也明确指出,今年的行情已经完毕,不要再对大盘幻想,现实点吧,在本周的阳线中本人继续坚持不要被阳线诱惑,不要被那些所谓的分析迷惑自己,不断的告诉大家,看看量能吧!没有成交量的大盘如何去振兴,哪里来的的拉升,无量拉升都是诱惑,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事实可以证明!本人的分析不敢说每一次都对,我做不到,但每一次大盘头部和底部区域的判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差错。几年以来的分析足够证明。维稳之后所积累的空方能量,会在维稳后进行一次释放,在昨天的博客中本人再次告诫所有的朋友,多一份谨慎,多一份恐慌吧!千万别让那些没有任何理由的唱多的分析骗死你!

 

      股票本人目前只保留环保002573底仓,有机会就进行T+0操作。经常关注本人博客的投资者,对于这个股票应该非常熟悉了,没有本人图标的文章都是冒用和盗取,建议大家多一份心眼。控制仓位,耐心休整,盘中有机会的时候就关注下环保股,有业绩,有政策,当然也会随大盘下行而调整,但这种股票下的来也上的去,一旦大盘稳定,又会马上反弹。多次提醒2130是不能破位,一旦收盘破位2100就危险了,第二次破位的话,就不会再给你反抽机会,反抽只有在第一次会出现。二次破位的后果很可怕!也许有人还会说还有那么多涨停的股票,但我想告诉你,有几个人有能力去把握住?

 

 

      再次建议一般的投资者休息!短线能力的投资者控制仓位下进行!不要猜测底部,不要在乎每天的上下,趋势告你目前就是休息,何时结束看在指标,看住量能,看住本人的分析!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再次提醒:本人原名江南农民,因博客大量被盗,现改名雨醉江南,本人只参加公益免费活动,凡有任何收费之活动均非本人所为,均为盗名所用!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

 


上一篇:大盘维而不稳注意风险

下一篇:下周应对策略和关注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