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震荡关注下方此点

2013-11-04 16:50

 

      大盘继续维持一种震荡整理的态势,也符合本人上周的分析,就是在第一次到达2100点后肯定会有反抽出现,在这个反抽的过程中,两会接近来临,大盘指数也不会出现大的破位走势(上周四的点评),大盘只要不形成破位,个股又就有表现的机会,今天环保股再次受空气质量的大面积出现的雾霸,前期经过一轮拉升后,经过一轮回调,从环保图形看又基本回调到位,大家仔细看看环保股调整的位置,所以再次拉升也在情理之中,在广州交流会上,本人也提示符合政策,有业绩支撑的环保股,一旦再次出现量能配合,还会拉升。毕竟环保这个概念也是两会中的一个重要题材。今天环保股板块全线拉升就是这个道理。在当前指数整理期间,对应后市大家期望不要太高,在周期指标没有修复前,大家需要注意,至于后市是否方向选择,现在我们只要把握2130点这个短线指数就可以,一旦这个2130点再次破位,就会面临2100的再次考验了,所以当前我们就短线把握这个点位就可以,不破这个点位,指数继续平稳整理,个股表现又将比较出色了。

 

 

      大盘上方靠近上轨2200点仍然要注意,在2180—2200点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成交量无法有效跟上,那么上拉过程就是短线减仓机会,但本人认为下方点位重于上方点位,只要在2130点上方,就暂时注重个股的操作。指数在会议期间应该是维持箱体运行,所以大家不要化精力每天去猜测涨跌了。

 

 

      外出期间。简单分析!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再次提醒:本人只参加公益免费活动,凡有任何收费之活动均非本人所为!

上一篇:给你一个稳健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两会前夕保持震荡整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