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两会前夕保持震荡整理

2013-11-05 13:58

 

 

      大盘周期的调整本人仍然坚持广州交流会上的提示,今年的行情大的操作机会已经基本结束,留下下来的只是短线性的题材操作而已,换句话说,目前不存在波段操作机会,只是短线玩玩的机会。自调整以来本人一直坚持告诉大家,周期的调整是有时间和空间的,一旦周期调整开始,大盘是不会轻易的转身的。不要以为一个阳性就会改变方向,其实大家看下就知道,阳线下的量能就非常明白的告诉你一切,无量的拉升都是空拉!都是一种诱惑性的拉升,波段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短线操作坚持控制仓位,快进快出。2100—2130点区域已经不允许再次破位了,大家切记,目前在没有量能配合下这个地方的盘整的时间越长越不是好事。多一份谨慎吧!没有量能就是出现拉升上方2200点也是减仓的机会。今年大幅操作机会已经过去了,所以弱势之中抢食要注意分寸。

 

      由于两会即将召开,所以暂时大盘会保持一种震荡走势。大盘短线收盘不能在2130点下方,周一博客已经提示,这个短线点位一旦有效破位,2100点的风险就加大了。没有破位2130收盘,那么个股机会就是短线把握,这里已经不存在中长期的持有了。而短线操作的股票往往前期大幅拉升,开始缩量回调,当再次放量的时候可以短线进行快速操作,同时必须关注量能和资金进行。千万不要贪噢!因为现在好多股票今天盘中看它走的好好的,说不定明天突然又破位下了,今天还破位走的非常耐看,说不定明天给你一个涨停,操作难度很大,不是一般投资者所能进行的。短线建议操作中继续关注节能环保板块。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再次提醒:本人只参加公益免费活动,凡有任何收费之活动均非本人所为!

上一篇:短期震荡关注下方此点

下一篇:把握二点应对大盘的变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