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中期趋势关注二个点位

2013-10-15 14:08

 

      大盘由于短线已经运行到箱体的上轨附近2250点,在权重和量能都无法表现的状态下,就是当前进行调整了,但这种短线的调整在周一的收盘文章只能已经告诉大家,短期调整不会改变中期趋势,中期趋势只要在2130上运行,趋势就保持,短线的调整昨天也以将说明随时会来临。而这个阶段我们不必去每天猜测指数是上涨和下跌,每天猜测指数的上下没有任何意义,大盘我们只要把握一个趋势局可以,短线只要明白关键点位能否突破就行了,当指数运行到关键点位的时候,看下成交量,看下权重股,就可以马上判断这里是否存在突破,如果不能形成突破局面,就是调整,调整从指数上来看就是要么横盘整理,要么主动回调。目前的现状下短线我们更应该注重板块和题材股的运行。已经连续给大家点评的下半年的重点操作板块环保股票,002573周一大幅拉升后,今天盘中再次创出反弹新高,这是下半年本人非常看好的一个板块,操作千万不必追涨,要充分利用调整回调带来的机会。

 

     大盘短线下方生命线在2200上下,而中期的波段趋势在2130点上下。短线和波段只要把握这二个点区域就可以,不必太在乎每天的上下波动。

 

      操作回顾:002221昨天提示在12.90上方退出,今天已经到达目标退出。002573 T+O操作留底舱   002024.底舱退出。操作600187短线。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此点不破上升趋势不会改变

下一篇:上升趋势下调整区域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