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升趋势下调整区域分析

2013-10-16 14:11

 

 

      大盘由于这一波的拉升,在前期高点处由于量能无法放大,也就是本人前几天告诉大家,只要量能无法有效放大,那么这里的调整就随时会来临,至于那一天来临,本人没有能力去判断,不如好多神仙一样的判断----早知道!对于这个调整,本人认为是一个短期的调整,而不会改变整个上升趋势,波段的上升趋势的支撑位置目前在2130点上下,所以在周二收盘后,本人就提示大家,大盘短期关注2250压力区域后回靠2200点的争夺,中期趋势关注2130点区域。调整给你带来的是机会,给你曾经看好跟踪没有机会进入的股票提供了良好的操作机遇。就如本人已经快一个月连续提示大家的下半年重点关注操作的环保股002573一样,上半年的影视板块,下半年的环保板块,周二盘中随大盘下跌盘中下跌2%,尾盘再次拉升上涨2%,周三今天盘中曾经随大盘下跌近5%,但上午收盘前又再次拉升上涨近5%,下来你把握机会了没有?我们好多人一旦一个股票下来了就开始怀疑了,等拉升上去了又开始羡慕了,一次一次机会就在这样的怀疑羡慕中错失,主要原因是不自信所致,最关键是操作中每天去看着那些和自己毫无关系的无操作性的涨停板,而忘记自己的命,自己是适合哪种操作方式,你没有可行的自我操作方式,又要拥有所谓的梦想可能吗?老老实实,踏踏实实的安心去研究,去操作适合自己的操作性股票。在今天大盘的暴跌中本人持有股票也有涨跌,涨的让你开心,跌的股票也会让你踏实,因为你知道大盘一企稳它就会给你回报。

 

 

      我没有特别的操作技巧,我之所以看好下半年的环保,因为习总书记已经说话—宁要青山绿水,不要金山银山;因为002573年报业绩预增80%上下已经公告;因为二季度他有46家新基金进场。所以我就跟着看好,而不在于它是否涨停,也不在于每天的涨跌,一直拥有底舱,有机会就高抛低吸。没机会就按心守护,因为我想下半年只要我有耐心,它一定会给我信心!

 

 

      操作回顾:周二进入的600187  和原有的002573   002024  中午收盘都是红盘收盘,连续快一个月提示点评的002573今天截止中午收盘再次上涨近5%,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建议短线滚动操作。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短中期趋势关注二个点位

下一篇:短线调整此板块继续表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