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二次回调大盘将完成筑底

2013-07-09 14:19

 

 

      大盘经过反弹后需要进行一次回调,在新股也即将推出的时候,大盘将完成筑底的形态,1900点下方将构造本次波段的底部,所以在新股发行后,大盘将开始一波启动的行情,当前大家就是通过这次的回调,在回调中逐步把握慢慢分批建仓的机会,特别是最一些有业绩保障的科技类股票,需要特别的关注,他们已经构成今年行情的主线。大家需要耐心,也许新股推出前的打压就是机会的来临,对于深套的投资者本人继续建议耐心等待了,因为你已经套深了,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待,等待下一波即将来临的波段行情,这里再割肉也许在不久的以后你会后悔了,再忍忍吧!

 

 

      1850—1900区域将成为本次反弹的一个波段区域了,大家当前盘中要趁打压过程中进场,特别是当出现急速快打的时候,也许就是波段底部的成立之时了,不必再恐慌了,耐心等待。底部指数的点位已经不重要,只要把握住这个区域,把握盘中深幅打压的机会,如果发生,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任何市场都有风险,必须有控风险的仓位纪律和控风险的操作纪律!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告知:明日博客暂停一天。

上一篇:大盘反弹结束再次回调考验

下一篇:把握盘中回调带来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