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弹结束再次回调考验

2013-07-08 14:13

 

      证券分析:

 

      在上周的博客分析中,本人连续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新股发行前,大盘的回踩打压,从技术面分析大盘也需要进行一次回踩,而新股发行的消息必定要注定大盘的一次打压,所以上周本人连续提示大家拉高过程中要注意面临压力位后的回踩,今天周一的大盘就开始了这种回踩,至于回踩的幅度,从指数来看已经不会太深,在1900下方已经无需恐慌,主要的调整是来自个股,上周提示大家科技股还具备一定的抗跌性,今天的盘面也显示了这种趋势。波段投资者前期提示一定要等大盘完全调整到位再进场不迟,不要去做无谓的底部猜测,等技术指标修复到位后再放大仓位就可以,目前只能逢低逢打压慢慢分批先建点仓是可以的。深套的投资者只能忍住继续等待了。

 

       大盘反弹已经结束,将再次回调考验前期底部区域。

 

 

 

      白银分析:

 

      白银继续选择做空,昨天提示今天逢高的2个点位19.20---19.00点,基本是上午到位的二个高点,目前只能继续等待盘中高点出现,继续做空。在一个下降趋势下,做空只输时间,不会输钱。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前,本人建议的适当小量做空,获得了比较好的收益,在一个重大消息面前,我们一般应该放弃操作,但根据盘面的走势周五在公布前,提示大家可以适当做空。

 

     必须执行严格的控风险仓位纪律,必须执行严密的控风险操作纪律!

 

      以3万元为一单位,每次操作仓位不超过30%(即1万元资金进行操作),每天盈利目标100元,从而争取达到一年本金100%的盈利目标。

 

     7月5日操作回顾:

 

       

  

 

 

 

      任何市场都有风险,必须有控风险的仓位纪律和控风险的操作纪律!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将进入压力区注意回踩

下一篇:二次回调大盘将完成筑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白银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