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下轨区域又有反抽机会

2013-03-28 14:34

 

      人生物语:不要祈祷生活能简单,该祈求的是自己能更坚强。

 

      在做空金融的(特别是银行股)下,大盘再次出现暴跌,因为破了2280点后,大盘就存在考验前期下轨2230—2200区域,这段时间本人一直建议只能短线运行,靠近上轨2320—2330区域就出票,等待回调就看2280能否支撑,一旦破位就告诉你下方买点在下轨区域了,也就是2200—2230,今天大跌后短线大盘又存在反抽机会了,但这种反抽只能是短线投资者操作的机会,一般投资者必须等待趋势指标全部修复到位,在周二晚上的分析课中明确告诉大家,第二天反弹中必须退出,现实的结果就是如此,昨天也告诉大家,在IPO没有明朗前大盘不可能出现上升,能保持一个箱体运行就可以了。在一个下降趋势中急跌就是短线反抽机会出现。反抽后大盘还会继续考验2200点关口,一旦进入此区域后大家就要再次关注盘面变化,但在新股没有明确前大家一定要保持谨慎,操作必须快,坚决不能贪噢。

 

 

      大盘下方会进行不断的考验,直到不再新低了,消息明朗了,也许机会就会出现,而从时间来判断目前还早,时间空间还没到。短线投资者需要把握2230—2200点区域的反抽机会。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操作回顾:早盘600251在大盘下跌中拉升1%多,早盘设定压力位在20.65元,在压力位开始出票,今天最高价在20.67元,分批在20.64和20.48元分二批退出,获利2.5%。买入002497,目前截止中午收盘被套0.38%。昨日600179在昨天买入价上下退出,没有收益。

 

    

上一篇:大盘反抽后继续整理

下一篇:短线反弹后大盘还会反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