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抽后继续整理

2013-03-27 14:49

 

      人生物语:世界如一个山坡,只要你没站在顶点,就永远有人比你高。

 

      在周二收盘的博客分析中指出,周三大盘会有反弹出现,周二尾盘可以抢反弹的短线投资者,周三盘中拉高应该学会退出,主要是这里大盘还不存在大幅向上运行的趋势,所以这里只具备短线运行,强势股票也会出现拉高后回调,所以拉高的股票应该趁大盘拉起锁定利润,回落后再进行回补就可以,大盘这里不是上升趋势,所以不具备连续的上升,只是跌多后有反弹而已,后期大盘仍然会进行整理态势,整个周期指标还没有完全修复前,只具备短线运行。不要贪。

 

大盘暂时会围绕2300点进行反抽后,会继续考验下轨,前期本人一直提示关注前面大幅拉升后回调到位的股票进行关注,一旦量能和资金配合就会短线有较强的爆发力。还有一种的走势缓慢的股票,如600256(已经多次提示)回落下来关注,拉起可以退出,在不破上升趋势的前提下,保留底舱进行来回运行,这样的操作也具备很好的收益,虽然走势不会出现大幅的拉升,但稳健安心的操作也是一种不错的收益。

 

      大盘下方只要关注2285—2260区域的支撑就可以,上方2320—2330区域压力,这个地方靠近上轨学会退出,靠近下轨短线机会就来临,记住只是短线投资者的机会。IPO没有正式推出前,大盘不具备拉升的条件,同时一定要注意主力利用消息的打压。如果出现急速打压就是短线机会出现,最好在大盘盘中企稳或者下午2.30分操作。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操作回顾:退出600141早盘,回补600256 底舱  买入600179.。还有短线可以关注600289  002497等短线机会。

 

 

上一篇:短线回踩趋势未破

下一篇:下轨区域又有反抽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