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线暂支撑面临反弹

2013-03-19 14:40

 

      人生物语: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大盘前期一直提示大家,大盘本次调整区域2200—2230点,今天大盘已经基本到达2230区域,上午最低点位在2232点,而昨天和今天的大盘指数大家一看就明白,中石化昨天大跌,今天又大拉,说明盘子控制的非常厉害,关键点位起决定作用。目前看指数进入趋势线位置,就存在反弹希望了,至于反弹高度不建议猜测,继续观察压力位就可以,昨天博客中提示大家,在大盘企稳时就关注券商板块,一旦大盘暂时企稳,必然会反弹,而反弹中券商必然会表现。当然现在一切都是短线反弹操作而已,本次反弹上方上方上轨线为目标,能否突破本人不猜测,到了上轨位置应该引起高度重视,至少也短线退出,如果形成有效突破,回抽确认时再进去就可以,这个市场不会踏空的。本次反弹力度需要根据盘面变化来决定,操作中大家一定要记住有利就锁定,破位就止损,千万不要捂股。这里只是短线投资者的操作乐园。

 

     大盘上方上轨目前在2300上下,几个关键点位  2280点—2300点—2320点,反弹之后如果无法形成上方的有效突破,出现再次回调,那么大家一定要注意风险来临。因为第一次回踩趋势线基本就有反弹,而后期再次回踩,支撑就会变的很脆弱了,如果出现第二次回踩,那么上半年的调整就会延续。现在大家短线投资者就把握反弹机会。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大盘运行轨迹和操作要求

下一篇:大盘短线还具备上升动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