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运行轨迹和操作要求

2013-03-18 14:33

 

      人生物语: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把你留在心上的。

 

 

      目前大盘仍然处在一个第一阶段完成后的下降趋势中,调整并没有到位,目前的运行趋势比较明确,就是靠近下降趋势下轨就会有一波相对比较强的反弹出现,靠近上轨要注意减仓操作,在这个箱体没有形成突破前,我们就按照箱体运行来进行,今天大盘还处在下降趋势箱体的中轨区域,所以这个区域可上可下,上去空间也不会太大,靠近上轨就是退出点位,向下靠近箱体下轨就是机会出现。盘中今天医药股和海水淡化环保概念股票比较强势。是今天盘中的热点题材,当然还有一批具有重组概念的股票。因为大盘目前在中轨附近,所以操作上逢高资金外流的股票,需要有小利就获利了结,有盘面能力强的投资者就关注题材热点股票,特别是水处理环保股票,这种股票需要进行追涨和止顺能力,具备这种心理的投资者才可以操作。

 

      大盘上方上轨在2300—2320区域点,下轨在2230—2200区域。中轨区域在2250点上下。目前位置对于大盘指数来说,上下都在一个正常的合理范围内,指数有向下轨区域靠的概率比较大,在上周一已经提示大家,大盘还需要一次考验下方趋势线,在考验趋势线附近,大家密切关注盘面就可以。盘中一些有业绩支撑的股票也不需太追涨,利用回调机会进行短线参与,医药股票002317   消防概念002509   海水淡化环保 600008  000598   600481  ,重组600831  600135等,这些股票都是在回调中才拉起,所以这类相似图形的股票,大家可以关注。一般投资者千万不要进行追涨操作。必须等待回调到位进行。拉起要学会短线锁定利润。选择几个趋势向上的,来回进行操作。另外券商股票在大盘回调到位后可以进行关注。目前大盘这个区域大家操作时一定要记住;波段投资者继续等待,短线投资者快进快出。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趋势线能否成转折点的关键

下一篇:大盘短线暂支撑面临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