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新低后操作要点

2012-11-16 14:39

 

      告知:中国资本证券网是凝结的希望唯一发布的证券分析博客.

 

      大盘打破2000后,会有小反抽出现,大家一定要记住,这种反抽就是跌多后的反抽,并不改变大盘下降探底趋势,所以一般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减少操作,这种下降趋势下底部的确立需要技术条件的满足后才可以,而不是根据跌多跌少来确定,在技术指标没有成立前,不要去猜测底部,更不要猜测点位,因为这种猜测没有任何意义,只要根据技术指标来进行就可以,当前大盘今年的行情就是下降趋势,不断反抽再下跌,因为圈钱第一的投机市场,没有任何散户保障体系的市场,我们广大散户唯一只能成为宰割的对象,做空机制的存在就是散户的坟墓,每年操作几个小波段就可以,学会休息,小波段的机会把握就是散户操作的唯一生存的条件,否则总会被市场淘汰,因为这里没有我们存在的空间,我们只能打游击战,把握技术条件反抽出现,就去打个出击,然后再休息等待机会。

 

     大盘下周会继续打压破位2000点,打破后短线有一定的反抽,但反抽只能短线操作,一般投资者等待探底技术条件确立后再去操作。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

上一篇:大盘向下调整考验前低

下一篇:大盘新低后有反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