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向下调整考验前低

2012-11-15 14:41

 

      告知:中国资本证券网是凝结的希望唯一发布的证券分析博客. 

 

      在最近几天的分析中,本人一直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大盘的风险,大盘向上没有动能,就那么点成交量,资金连续外出,IPO排队圈钱,这一切的一切在没有改变前,机构做空机制的存在,何必要冒险向上运行,就几句空话的利好,不改变圈钱行为,不在体制上根本保护投资者,那么中国的股市就是一个投机行为,一个投机性的市场,做空比做多更容易收刮广大散户投资者的血汗钱,因为广大散户只能做多,无法进行对冲保障自己,所以后市考验新低是必然的(前面文章已经提示),只不过时间问题而已,在前面的文章中多次提出,每一次拉升都是退出减仓的机会,今年的上行就是打压出来的空间,没有打压就没有后面的反弹。当然本人所作的是短期大盘的判断,我不做所谓的中长线判断,投机的市场无中长线可言,也许会涨到3000点,4000点,但需要多少时间?这种猜测没有实际操作意义。

 

      后期大盘点位分析:大盘将考验前期1999点,也许破了新低又会机会再现,而一个长期线支撑目标1956点(暂时只做看看而已),具体破位2000点后根据盘面进行判断。短线上方压力巨大,盘中每一次拉升都要学会仓位控制,不要盲目操作。在成交量和资金没有配合前,希望大家切记!切记!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本人分析不作你操作之依据!

上一篇:暂时企稳不改调整格局

下一篇:大盘新低后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