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分歧加大,群雄逐鹿

2022-11-18 21:21

   真快,转眼间11月份已经过三分之二了!其间涨幅7.83%,于11月16见我上篇博文给出的技术第一压力位3150前3145.75点见高回落至指数这波整理6个交易日的第3个交易日。市场吗起起伏伏,符合拔河理论,涨多了就有修整需求,小心长阴风险,回避短线风险意识还是应该有的,小心能使万年船吗。

   处于下行通道中的市场就是受制于情绪资金主导,11月份已连续上涨三周在本周周线遇阻年线面前收出阴十字星,日线上连破了5日、60日线,收有上影中阴线。短线高手依旧是打不死的小强,可做做短差,稳健客静观其变,以静制动,跟着节奏寻找机会。抓热点是激进的做法,仓位不要太重,在行情机会来临或上升波段的时候做,并且要根据趋势或信号做好及时止盈、止损的准备。

   11月份从11月21日算起还剩有8个交易日,其间上证指数技术压力位分别在3098点和3117点,强压力位3133点,技术性支撑位在3081与3070点 强支撑位在3042点位置。

   就写这么多吧!写再多也是废话,最终也是要给出明确甚至精确的方向观点,写再多是些模棱两可的似乎说了又似乎没说,还不如不浪费笔墨。模糊的分析害人害己,在资本二级市场里操作必须极端化,或是买或是卖,我的风格就是不重过程只要结果。

   天空灰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以上个人不模棱两可在技术上的主观预判观点,不一定有参考价值,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尊重趋势,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长做短,把握好结构性位置的空间滚动操作,稳、准、快,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阖家欢乐、愉快!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篇:下周市场预期及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