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市场预期及操作策略

2022-11-04 16:38

   真快,金九银十转眼间就过去了!市场就是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10月如期在月末调整完毕。今天11月4日,已到达我给出这一波上涨五个交易日最后一天。不管上涨五个交易日还是六个交易日。技术上看,上证指短线现在已经涨很高了,也有修整需求,没有系统风险,回避短线风险,小心能使万年船,这是重要的。

   情绪资金主导的时局难预测,只能以技术面扑捉蛛丝马迹在结构性内无奈的走一步看一步,做做短差,静观其变,以静制动,跟着节奏。

   下周一,上证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在3080点和3091点,强压力位3104点,回落在3035点位置有个技术性支撑。我们不仅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对11月份走势有个技术性预期,11月份技术压力位分别在3135点,3150点位置依旧是技术上强压力位,技术性支撑位置在3024与2986点 强支撑位在2966点位置。 

   以上个人不模棱两可在技术上的主观预判观点,不一定有参考价值,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尊重趋势,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长做短,把握好结构性位置的空间滚动操作,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阖家欢乐、愉快!

                                                2022年11月4日

上一篇:中国股市,谁主沉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