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市场近期操作攻略

2022-05-27 15:39

   沪深大盘指数今天高开后上午维持分时窄幅震荡,由于受制上方3155点的压力,午后成交量相对昨天有所减缓,日线收十字星,多数板块午后出现明显回落。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600只个股下跌,但个股仍较为活跃,两市近百股涨停或涨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15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72亿。截止收盘,沪指涨0.23%,深成指跌0.12%,创业板指涨0.06%。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9.0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1.87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86亿元。整体上,大盘全天冲高回落,要谨防短期回落要求。

   5月行情还有最后2个交易日了,暂时没有太大系统性风险。昨天经济会议,再次释放各种利好,所以在利好不断的背景下,市场暂时没有太大杀跌空间,二季度下半场必然有久违的春风,会在3035点至3190技术区间波动。但是多头无作为又让上涨变得乏力,那只能用时间来换空间了。

   上篇博客文案我起叫:二季度韬光养锐。不知不觉二季度已经走过2/3了,下半场我继续养优蓄锐,等待时机。

    调整有两种方式:一个是下跌调整;二个是震荡调整,都是反弹之后换挡的方式,目前来看以震荡为主的调整是大概率事件,技术上我分析6月7月市场会走横盘结构性,这也是近期最有可能的走势。

   短线回落不影响中期强势趋势,明显缩量阴线后很可能再度反弹,因此回落中要把握进场机会。

   做市场只做结构性,也就是波段,跟着节奏操作,这样才能立于不败。死握着不涨的、看长投资,那不是股民要做的事。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的个人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长做短,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比较随意,分析指数纯属技术娱乐,不存在误导,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顺流而下是时光,逆流而上是梦想,只要迎着太阳,影子总在身后,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股友们,加油!

         红财神,王俸闻,祝大家周末快乐!

                                               2022年5月27日 盘后

上一篇:二季度韬光养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