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做多中国A股

2021-06-25 16:02

    大小指数今日同步走强,两市成交额连续6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创业板指数涨2%,反包昨日阴线,沪指站上前期平台中枢,但盘面分化严重,小盘股普跌,市场资金主要聚焦在煤炭、化工、钢铁等周期权重方向,在经历了调整后,今日券商股再度反弹,中银证券连续两天涨停领涨券商板块。从盘面上,钛白粉、光伏建筑一体化、煤炭、白酒等涨幅居前,鸿蒙概念、无人驾驶、5G等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涨1.15%,报收3607点;深成指涨1.48%,报收15003点;创业板指涨2.09%,报收3347点。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买入141.03亿元,创近一个月新高。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逾200亿元。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上证大盘日线上的MACD指标即将出现金叉现象,预示股指向上拉升动能强劲。按照我轨道技术指标与股指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向上轨道线(3697点)的欲望。因此,我预期下周大盘惯性上冲是大概率,过程中会小幅回落也正常。话不多说,说多了都是讲故事了,一针见血,实际点好,个人观点,不存在误导,都是有分辨行为的人了!

    下周,上证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3615点和3631点,强压力位3643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600点和3586点,强支撑3567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看长做短,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指数纯属娱乐,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愉快!

                                      2021 .06.25

上一篇:红财神:短线强势股每次深度回落应该是个机会

下一篇:今日大盘收官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