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红财神:短线强势股每次深度回落应该是个机会

2021-06-04 15:50

   盘面回顾,沪深两市全天指数低开高走,个股涨少跌多,弱中强势,大金融躁动沪指午后冲高回落收涨0.22%,受宁德时代建厂消息刺激,锂电池板块上演涨停潮,近三十只个股涨幅超8%。二三线白酒、芯片板块全天活跃,昨日领涨的上海本地股、煤炭、有色、服装家纺、碳中和、医美概念股调整,整体上,延续板块轮换格局,跷跷板效应明显。盘面上,白酒概念、锂电池、第三代半导体涨幅居前,自由贸易港、煤炭、数字货币跌幅前列。截至收盘,沪指涨0.22%,报收3592点;深成指涨0.74%,报收14870点;创业板指涨1.28%,报收3242点。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0.67亿元,午后一度净买入近65亿元。北向资金本周累计净买入88.88亿元,为连续8周净买入。

   单从技术上分析,上证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零轴上红色柱继续缩短呈现圆弧顶,60分钟图上的MACD蓝色柱缩短,KDJ金叉趋弱向上,日线上股指依然呈现倒锤体在5日均线下方,KDJ死叉,这预示大盘没有过大风险的存在。技术图表上显示短线有整理要求,短线强势股每次深度回落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低吸增仓机会。短线进仓机会在下周。

    下周,上证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3605点和3616点,强压力位3630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579点和3569点,强支撑3553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个股博弈激烈,盘面变化难测,看长做短,把握节奏,波段操作。看指数纯属娱乐,做好个股才是硬道理!。

       以上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

          红财神祝大家周末愉快!

 

上一篇:今日操作策略

下一篇:做多中国A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