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是上还是下?

2020-08-14 08:29

  本人由于时间忙,博文写的少,辜负了大家的期待。今天这是本人在6月19日博客里写的看涨到3450位置,续,7月17周五博客后的简单博文。

  由于受国际环境因素影响,导致7月构筑的高位箱体突破失败,市场延续箱体内调整格局。进入8月份以来,上证指数维持平衡状态,而创业板出现明显的走低。金融、地产以及资源类等一些低估值标的,整体表现比较坚挺,对市场起到了很好的支撑和提振作用。

  周四,当日市场缩量整理,尾盘报收十字线,农业股领涨两市,军工股展开反弹,券商板块午后再度异动,但市场始终没有能够摆脱窄幅震荡的局面,个股涨多跌少。

  从空间结构上分析上,上证指数日线在小区内整理状态,动能在衰减,还需要时日,等待时间点本月24日前后。今天短线需要注意盘中剧烈波动,避免追涨杀跌操作,不追高,耐心等待企稳。建议逢低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景气度向上以及确定性较高的板块,

  今天,大盘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3337点和3344点,强压力位是3376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306和3295,强支撑位3288点,3314点是今天的技术多空平衡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看长做短。个股博弈激烈,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波段注重节奏,在实际操作时,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随机应变。

                   大盘是旗,波段操作,跟住节奏,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红财神吕泰儒祝大家周末愉快!                                                                                                                                                                                             2020.08.14日

上一篇:股市“疫情”改变了“三观”

下一篇: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