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

2020-09-11 08:38

   周四大盘高开后,无量的高位横盘整理,60均线防线丢失。午后出现杀盘,创8月以来的收盘新低,创业板“一副败像”。以上技术形态表明,短期调整将延续。

   昨天虽然指数没跌多少,但创业板低价题材股下挫厉害,2天急跌30%,亏钱效应非常明显,这两周创业板增量150%,大量资金进入创业板赶热闹,目前的急跌虽然亏钱效应明显,但调完创业板会有第二阶段行情的,当然不会是第一批低价题材垃圾股,应该是将会陆续转向创业板低估品种,以及后续创业板机构大票,今天盘面看已经有这个迹象了!从小级别结构看,都形成了15分钟底背离,要化解背离,反弹的预期还在,只不过反弹的时候要以减仓为主,期望值不可过高。

   预测今天从指数将惯性下探,3200是强支撑,然后探底回升。个股层面不敢太乐观或许会出现大分化。换句话说,今天就是个指数行情。今天即使有拉升,也只是跌多后的反抽而已,不会是反弹,更不会是反转。没必要怪新华社那个刘慧的言论,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不好的操作...。只要上方空头的“启动性”缺口不补,短期空头就还将继续淫威。所以在未回补之前,就控制好“肠胃”,谨慎操作吧。毕竟不是股神,实在不敢逞能。

   真正考验一个人能否盈利不是看上涨阶段能赚多少,而是要看下跌阶段能够少亏甚至不亏钱,毕竟在目前阶段跌50个点是分分钟的事情,我深深的感到咱们散户越来越难了,很久前就说过,现在我还再说......!风险,风险!这经验是我真金白银换来的,也许说了也没有用!有些人听听几天就忘了,也许只有经历过苦难的人才刻骨铭心!!

   今天,大盘股指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3246和3254点,强压力位是3268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3224和3216点,强支撑位3198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看长做短。个股博弈激烈,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操作注重快,波段注重节奏,在实际操作时,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随机应变。

                   大盘是旗,波段操作,跟住节奏,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红财神吕泰儒祝大家投资交易愉快!

                                                2020.09.11日

上一篇:A股是上还是下?

下一篇:今天及节后的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