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让人心痒痒的市场

2020-06-19 06:45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震荡反弹。早盘一直线下盘整震荡,临近午盘在券商的带动拉升到线上,全天量能尚可。虽然本周呈现三连阳,确显示追高动能不足,呈现一定的指数行情特征。

   板块方面,周四市场窄幅震荡,传媒、医药退潮,券商、钢铁大幅强势上攻、5G有资金回流。本周回头来看,总体是机会大于风险。

   技术面来看,上证周线图上的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还有上冲动能。日布林带上轨道线有牵引股指向6月9高点靠近倾向,本人认为大盘新高可期。日线图上的DIF与DEA线继续出现纠结现象,显示股指向上走的意愿不强,调整风险随着增大。

   以技术上看今天,MACD在60分钟上初显背离,15分钟红色柱缩短明显,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因此,预期今天大盘突破上周高点的概率不大,做好短线风控。

   从目前观察来看,近期市场应已维持区间轮动震荡为主。建议以券商为风向标,逢低中线关注国资改革主题;短线关注事件性刺激和超跌反弹机会。

 昨日盘中如期2941点遇阻,不算精准。

 今天大盘技术预期如下:

    盘中技术压力位分别是:2945点和2950,强压力位2964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932点和2925,强支撑位2912点。技术开盘在2936点。

    理由:本人滞后技术指标小白龙出现,MACD继续红柱,DIF线零轴上二次金叉。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线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股市不是“震震”有词、更不是看图说话,往左一看全对,往右一看啥也不知道,哈哈。 

   看长做短。个股博弈激烈,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波段注重节奏,在实际操作时,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随机应变。

                大盘是旗,波段操作,跟住节奏,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吕泰儒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吕泰儒

                                           2020.06.19日于双鸭山

 

上一篇:风大浪急,炒操作浓

下一篇:下周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