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风大浪急,炒操作浓

2020-06-03 05:45

    周二截止收盘,大盘指数4连阳。这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年初指数反弹出现过7连阳,当初支撑指数上涨是(zhengzhi)任务,那么现在又有什么可以支撑指数连续收阳呢?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设立对于海南板块带来的非常大的利好,但从这一点看能带动整体盘面吗? 普涨之后的第二天,行情出现分化,没有像周一那样大涨这可以侧面证明这一点的。 

   大盘回踩半年线之后又收复年线,可以说,年线是多空分界线重要参考点,也就是说A股市场二次探底后投资者潜意识里的牛熊分界线,多空在年线的争夺还将继续。 

   从结构上看,短期行情先看2950一线压力。从情绪上看,创业板借壳首单爱司凯十连板继续推升并购重组的出现,格力地产也迎来7连板,短期行情将点燃游资炒作的热情。如果没有外力干预的话,短期市场想赚钱,纯粹看每个人自己的手艺了。炒股票的核心在一个“炒”字,即为节奏。但,就赚钱效应的持续性讲,毕竟大涨一天容易,连涨几天很难,这个时候,“炒”的艺术就体现出来,短期炒作的风口,这块可要注意了,当前我的策略是:波段操作,一抛一吸。 

   看到抗议浪潮席卷全美,这对于乃在防疫的美国真的是雪上加霜。当然这也是美国政府领导人咎由自取,但是受苦的还是那些底层的人民。我对我国的制度优越性是真的感到自豪。

   在抗议潮中全球经济会不会下行更多?美政府及美联储会不会出台一些更激进的政策,让全球买单?这些我觉得都是有可能。虽然我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但是我们不得不考虑要做好防备,美帝之无耻世人皆知。

   目前单纯从技术分析沪市大盘指数MACD指标线零上呈金叉并与KDJ指标线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但15分钟周期已经从上涨转入中性阶段,这就意味着今天行情就算再涨空间幅度都不会太大,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波回调势在必行。我明确建议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今天,沪市大盘技术压力分别是2929和2936点,强压力位2943点。盘中技术支撑位分别是2910点和2903点,强支撑位2890点。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线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看长做短。个股博弈激烈,走一步看一步,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技术注重节奏在实际操作时,要根据盘中的变化随机应变。

                 大盘是旗,跟住节奏,控制仓位,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吕泰儒祝大家投资愉快!

                                                   2020.06.03日

上一篇:重心下移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让人心痒痒的市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