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节奏决定你的成败

2018-07-27 07:21

    前文里我明确提醒朋友们“……市场上涨后易冲高回落会存在一些回调现象。整体指数会在这里震荡几天”。近两天指数已经在这里持续横盘两个交易日了。说明我给大家事前提醒是非常及时的。尽管昨天大盘再次跌破2900点,但大家不宜过于担心。

    昨天沪指震荡走弱,截至收盘下跌0.74%,失守2900整数关口。创业板走势更弱,收盘大跌1.61%,报收于1606.12点。两市合计成交380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低价股表现活跃。

    上涨的板块主要是公用事业领域,大家看下图,水务、电力、供气供热等板块上涨。由于大盘处于低位区间,很多板块近乎处于地板上的位置,朋友们如果想博弈超跌反弹,可以考虑以轻仓的方式对一些前期长期不成为热点的低位板块进行关注。

    昨天有一个小热点这就是汽车板块,今天这个板块涨停股高达5只,但是板块却呈现下跌,这预示着这个板块主要是小市值股出现了被市场热捧的现象,它主要是结构性机会,并非全面机会。

    对于大盘的走势,想必我圈内朋友们都理应不会担心什么并不感到太多意外,因为我时时提前提醒大家,只要你坚持相信,心中都有数的。昨天有数据显示沪股通流入A股市场的资金仍然是呈现净流入状态,沪股通流入11.13亿元,而深股通小幅流出5.67亿元。

    大家从技术上看下,上方大三线空头排列,趋势有较强的压制,而下方5日、10日、20日均线呈现向上发散状态,这几条均线给出对指数存在一定的支撑力度,后期逢调整仍然是机会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MACD指标此时仍呈现金叉态势,上方红柱虽有萎缩,但仍处于红柱强势区域。KDJ指数却已拐头向下,短线走势不佳。综合来看,指数走弱,进入技术性盘整。那么大盘后期的短期压力在哪里呢?又如何把握节奏呢?

    横盘,指数整体在这里没有大幅度调整,但是要找出这盘整间的高、低位!我个人单从技术上看,近日、不是近期哦,大盘会在2960--2870区间位置波动。近期仍然是上方的60日均线附近。中轴之下视为弱。如你在不上不下的位置上操作个股,一旦买错,就麻烦了。不接近短期底位置、不动!视手中个股位置情况,可选择在2862--2870位置附近择机进。股票不在好坏,差不多就行,我操作股票随意性比较大,关键是在于操作节奏的把握。本周一我群早盘推荐的002628昨天持续4个涨停了。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

     狼有着令人惊奇的耐心,敏锐的观察力,它一旦确定了目标,这个世界就会为它让路......所以,狼活着就是为了吃肉!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吕泰儒,于2018年7月27日 早晨。

上一篇:防冲高回落仍有利好

下一篇:市场永远是对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