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市场永远是对的

2018-08-10 06:46

    昨天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大幅上涨,沪指盘中突破2800点,最高到2801.66点,与我给出的2802压力点基本不差。创业板超强逼近1500点,最终三大股指均以中阳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794.38点,涨1.83%,深成指收于8752.20点,涨2.98%,创业板收在1497.61点,涨3.44%。

    从盘面上看,国产软件板块大涨5%以上,领涨于两市,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等科技板块涨幅居前,其余板块均有不同幅度上涨。金融、地产等权重蓝筹表现活跃,稳定了市场走势,科技板块率领中小创个股大幅反弹,个股涨势凌厉,赚钱效应明显。

    从技术上看,沪指自7月6日2691点反弹以来,走势反复,近期再次回探并未创出新低,目前从形态来看,当前大盘的形态很完美,非常明显的大级别W底,并且k线组合呈现多方炮形态。但是今天成交量仍然没有足够放量,需要密切注意后期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尤其关注大盘能否放量突破20日均线。创业板指在创出新低后,本周产生反弹,昨天上涨力度较强,个股表现活跃,短期走势向好。而从市场资金的表现来看,今天仅仅大盘股就流入了高达141.5亿元资金,沪港通资金今天更是流入惊人的34.84亿元,这个数据创了近期新高。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处于底部震荡走势中,由于蓝筹股在低位具有的投资价值吸引了长线资金关注,主板市场表现稳健,中小创个股在释放风险后短线有反弹需求,尤其是科技股表现活跃,带动了市场人气,大盘短期走势较为乐观,一轮反弹行情有望展开。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吸纳,小仓位操作,关注业绩优秀低估值个股以及超跌反弹个股。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与交易行为。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波段操作,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操作理念。

      狼有着令人惊奇的耐心,敏锐的观察力,它一旦确定了目标,这个世界就会为它让路......所以,狼活着就是为了吃肉!

                                 祝大家投资愉快!

                                        红财神吕泰儒,于2018年8月10日 早晨。

上一篇:节奏决定你的成败

下一篇: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