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甲午本过客,何必千千结

2014-12-31 15:42

   时间又到年末了,今年你整体操作的如何?。我们简单回顾一下2014年A股市场,本年度最低点位是在一季度末3月14号1974.38点,今天再创新高3239.36点,收出一根红红的大阳年线。年初创业板中小板相对主板走势比较强劲,创业板全年度整体趋平偏涨,中小板略强于创业板。上证指就像一位长者稳健的在观看着他们的表演,直至七月中期上证大盘起涨,也随着我在QQ群发出:股战场上的战士们、勇士们、上刺刀!上证指数在七月22日应声启爆!无需吹嘘炫耀,用成功率说话,请看我在今年七月到18日盘后写的博文《微笑着看势》。其实从纯技术上分析判断,我认为真的没有什么可好写的,说的过于主观武断吧、有人攻击你,写的过于苍白模棱两可吧、还不是我的性格,我可不做写一百句不顶一句的博文,呵呵。说我白话也好能吹不谦虚、狂妄也罢,总之我判断的成功率不说准确度、相比之下还是蛮高的。就是你把走势、时机看的再好也得操作好才行,是吧?,呵呵。

   市场毕竟是动态的,对交易者而言只要你方向没有选错、持有,你就是赢家,看错了就不能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来操作,要承认错误,顺势而为...,我在这里和股票群里,N次说过我们散户就是一个字:,我一向不主观看多看空,跟住节奏!我上两篇里写到:大盘这波波段行情没有走完,但相对短线来讲是极其危险了!,但我的态度依旧是:轻大盘,短线踏准节奏,做好手中个股,才是我们股民要做的,不做主观不努力,客观找原因的人,今天是2014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手痒了,在600481上短玩了一把、买在9.94上,群友们是有目共睹的!。昨天不代表今天,今天不代表明天,甲午本过客,何必千千结。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以三“阳”开泰开门红,就像这漂亮的凤舞九天图,在股海上空自由飞翔吧! 

   我是波段操作者,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 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我自娱自乐,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请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记载下我对现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希望通过贵网站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团团圆圆,美满幸福!

上一篇:好一个马上有钱年!

下一篇:2015风云再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