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好一个马上有钱年!

2014-12-26 15:05

    时间又到周末了,你操作的好吗? 我上周五针对大盘拙笔篇《你着急赶车吗》,就指数12月份后期短线而言如我期而至,可以说回避了震幅200点的下跌空间,你赶车、套你就是没商量,呵呵。这就是我节奏的把捏!。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猴市特征,对我们多数股民操作难度就是大,本就无奈的股民们,市场上还讽刺性的流传整出了句:满仓踏空,这是在刺激我们吗?。2014年年末证劵大哥手一挥,好一派勃勃生机啊!。所谓的牛市,我认为是少数权重股绑架了的股指,这样的牛市对我们多数股民有什么意义? 不买权重股就不赚钱吗,我是没买权重股,小鸡不尿尿、各有个的道,只要稳健获利就好。股票市场里确实有一些主观不努力,客观找原因的人,本年度下周还有三个交易日了!我一直本着跟随市场的角度,不主观看涨看跌,其实单从纯技术上没什么写的、枯燥无味,我对股票市场的态度是:火借风势,此波波段行情没有走完,波段内短线踏准节奏,做好手中个股。年初都说马上有钱,年末才发现马拉个“币”!哈哈哈。

     我是波段操作者,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 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我自娱自乐,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请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记载下我对现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希望通过贵网站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上一篇:你着急赶车吗

下一篇:甲午本过客,何必千千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